安安罐罐

安陌玺

自由的杂食人,慎重关注!
当我是路边经过的野生海参就行!

相约搞事就很爽了👏名片代表立场(大概)

Abandon:

◇名为深海奏汰的花吐症千秋
◇【画得特开心了,单箭头最高😂💦】
◇p2无脑聊天梗,红蓝玫瑰对应秋秋和汰汰,去查花语一开始傻逼陌玺说红玫瑰话语是热情然后我爆打她,最后给了就很文明的单箭头了
◇文案: @熊不知几郎的饲主 陌玺聚聚滴短打【秋→奏,小玻璃碎片】

他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,绵软的花瓣却带着尖锐的边沿从他的胃里食道里不断地翻腾上来。守沢千秋颤抖着伸出双手试图去堵住这种陌生的感觉。
可是没有用,那抹蓝色突破牙齿嘴唇的屏障从指缝中汹涌地爆发,海啸一样带着令人窒息的水汽扑面而来。
就像是溺水的感觉,鼻腔咽喉全都是火辣辣的烧灼痛意。带着尖刺的枝条已经扎根在内脏里,咳嗽也好呕吐也好控制不住的眼泪也好,他觉得自己连呼吸都也已经被这些温柔的花瓣彻底堵住。朦胧的视线里是名为“深海奏汰”的幻觉,那双他曾经紧握的手的主人挂着一如往常的微笑离开。
奏汰,奏汰,不要走,奏汰。奏汰,你别过来,我怕你也被传染。他想要这样大喊,却只能从喉咙里发出受伤动物抽泣一般的哽咽。可是当守沢千秋从幻觉中清醒过来时他才想起来,奏汰已经不止一次的接触过他吐出的海蓝色的玫瑰花瓣。

评论
热度 ( 183 )

© 安安罐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